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2024 免費線上履歷健診服務 開始受理報名囉 (職發組)
內        文

邁向職場的第一步,準備好了嗎?

大學生活即將結束,職場即將開啟!你是不是對自己的履歷感到困惑?不必擔心,「線上履歷健診平台」專為大學生而設,協助你踏上成功職業之路。
無論你是想找到理想的實習機會、開始職業生涯,還是尋找更多的學習和成長機會,我們都在這裡支援你。別再猶豫,立即加入我們,開始打造一個亮眼的職業履歷,迎接未來的挑戰!

我們的活動亮點:

1.線上平台操作說明:我們會協助同學們如何使用履歷健診平台並上傳履歷。

2.專業履歷健診:我們的線上專業履歷顧問將細心審查你的履歷,提供寶貴的建議,以確保它充分展現你的技能、經歷和成就。

3.體育點數2點:同學們完成履歷上傳並收到顧問專業意見回信即可獲得2點體育點數。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4UNvnDGxmu6HTk4o7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起 - 2024/4/26 08:37
迄 - 2024/6/21 16:00
公告分類 就業及考試訊息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職發組 許峰銘
點閱率 942
附        件 線上履歷健診流程.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1.2024 線上履歷健診活動 (職發組)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