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第十五屆「蹲點•台灣」招募青年暑期駐點拍攝暨志工服務活動,邀請全台大專院校青年加入暑假下鄉駐點拍攝與志工服務的行列
內        文

一、中華電信基金會自成立以來,致力於社區耕耘、著重在地文化耕耘與保存,並致力推動影像敘事,鼓勵社會大眾關心身邊人、事、物。近年來持續舉辦「蹲點•台灣」活動,吸引全台大專青年參與,共同關注台灣在地之美與感動。
二、旨揭「蹲點•台灣」活動,係由中華電信基金會與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共同舉辦之青年暑期駐點拍攝暨志工服務活動,每年鼓勵大專青年利用暑假至偏鄉社區蹲點15至20天進行志工服務與社區記錄。自2009年舉辦至今,已吸引全台40多所學校80多系超過500位大學生參加,包含全台大專院校傳播相關科系學生,還有語文、歷史、企管、地理、醫學等系所學生參與,共同關注台灣在地之美與感動,也持續將資源帶入偏遠社區及部落,並培養大專青年樂觀進取、積極奉獻及關愛社會的人生觀。
三、今年度「蹲點•台灣」活動訂於本(113)年3月12日開放報名,邀請全台大專院校青年加入暑假下鄉駐點拍攝與志工服務的行列。
四、懇請貴校學務處網頁公告活動訊息及轉知傳播相關科系,俾使全台大專院校青年有機會善用暑假參與並培養社區服務能力、助人利他的態度與價值觀及公民參與的精神。如蒙應允,不勝感激。
五、旨揭活動報名簡章如附件,報名訊息請見http://youth.chtf.org.tw/register
六、本案聯絡人:中華電信基金會林佳儀小姐,電話02-2344-5766分機17,Email: ivyivy1127@chtf.org.tw。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其他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組 林欣薇
點閱率 87
附        件 310900600q0000000_1130008945_di.pdf310900600Q0000000_1130008945-0-0.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youth.chtf.org.tw/register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