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轉知】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2024愛在一起─幸福協奏曲」家庭歌唱比賽,鼓勵同學參加。
內        文

5月26日社教館演藝廳盛大舉辦「2024愛在一起─幸福協奏曲」家庭歌唱比賽,4月29日起受理【甜蜜牽手組】、【真愛家庭組】、【為愛融合組】報名,獎勵超優厚,並舉辦摸彩活動眾多好禮等您來拿,歡迎敢秀愛唱的配偶、家庭組隊參賽及市民觀賞同歡。詳情請上該館網站查詢。https://www.kmseh.gov.tw/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活動及競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課外組 張碧分
點閱率 59
附        件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 函.pdf「2024愛在一起─幸福協奏曲」活動報名表.jpg「2024愛在一起─幸福協奏曲」活動報名表2.jpg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https://www.kmseh.gov.tw/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