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告主旨 臺北市政府消防局召募救護義消訓練計畫,請踴躍報名報名
內        文

一、為召募本市各大專(院)校人員投入志願服務行列,即日起至本(113)年4月30日辦理救護義消召募工作,相關事宜說明如下:召募對象:符合「義勇消防組織編組訓練演習服勤辦法」第四條及第六條規定。具備初級救護技術員(EMT1)以上合格證書,且證照有效期限在113年12月31日(含)以後。高中以上學校畢業或同等學歷。具有助人熱忱與服務志趣,且願意參與救護及相關工作者。無幫派、色情等不雅之紋身或刺青,但已清除者不在此限。原住民基於傳統禮俗及現役、退除役軍人基於忠貞象徵而有紋身或刺青之圖騰者,亦不在此限。如有疑問,請致電本局謝孟修先生,連絡電話:02- 27297668轉6428。
(一)召募對象:符合「義勇消防組織編組訓練演習服勤辦法」第四條及第六條規定。具備初級救護技術員(EMT1)以上合格證書,且證照有效期限在113年12月31日(含)以後。高中以上學校畢業或同等學歷。具有助人熱忱與服務志趣,且願意參與救護及相關工作者。無幫派、色情等不雅之紋身或刺青,但已清除者不在此限。原住民基於傳統禮俗及現役、退除役軍人基於忠貞象徵而有紋身或刺青之圖騰者,亦不在此限。
1、符合「義勇消防組織編組訓練演習服勤辦法」第四條及第六條規定。
2、具備初級救護技術員(EMT1)以上合格證書,且證照有效期限在113年12月31日(含)以後。
3、高中以上學校畢業或同等學歷。
4、具有助人熱忱與服務志趣,且願意參與救護及相關工作者。
5、無幫派、色情等不雅之紋身或刺青,但已清除者不在此限。原住民基於傳統禮俗及現役、退除役軍人基於忠貞象徵而有紋身或刺青之圖騰者,亦不在此限。
(二)如有疑問,請致電本局謝孟修先生,連絡電話:02- 27297668轉6428。

公告起訖
活動起迄 --
公告分類 其他
公告單位 環境保護暨職業安全衛生中心-環安衛中心 華國祥
點閱率 68
附        件 0328-1.pdf0328-2.pdf
下載說明:要重複下載檔案,須重新取得下載權。
檔案開啟說明:本校配合政府推動ODF文件標準政策,附件檔案目前僅提供ODF(ODT,ODS,ODP,ODG)與PDF格式,請選擇對應的Microsoft Office程式打開(參考說明)
 
活動資訊 --
相關連結 -- 
 
中國文化大學 公告系統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