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系統
活動資料
活動主題 通識教育專題講座:108/09/26-跟著宮廷劇《延禧攻略》《如懿傳》重溫老北京
主講人 黃偉雯老師
主講人介紹 曾任職為馬來西亞第一位臺灣籍華文獨立中學校長。現職為作家、歷史文化講師、印度彩繪師(具有台北市街頭藝人執照)、深度文化旅遊規劃及達人帶團。
目前活躍於「故事:寫給所有人的歷史」、「Yaoindia就是要印度」網站、定期講座於各大校園、藝文空間及企業講堂。

著作:
出版過《個人旅行:吉隆坡》、《誤闖叢林的校長:浪漫遊東馬》、《遊戲北京:穿越清宮步步行》、《遊戲絲路:穿越西安大漠行》、《校園崩壞中:連孔子都傻眼的教育亂象》、《遊戲上海:穿越魔都百年行》、《開始在馬來西亞自助旅行》等十餘本作品。
活動內容 中國文化大學通識教育專題講座:「跟著宮廷劇《延禧攻略》《如懿傳》重溫老北京」

主講人:作家、歷史文學講師 黃偉雯老師

日期:108/09/26(星期四)

時間:13:00~15:00

地點:大恩館104國際會議廳

※全人學習護照「智育」點數2點


去年兩大宮廷劇的上映,讓許多戲迷搖身一變成為北京迷,且帶著追劇的心情來到了北京。這次講師將會帶著同學重溫兩齣劇中重要的取景景點,包含後宮嬪妃居住的「紫禁城」、萬國之園之稱的「圓明園」、北京市裡的胡同建築等。如果你還想一窺劇中女主角魏瓔珞居住過的廳室、烏拉那拉・如懿走過的地方有哪些,或是想更深入了解主角台詞中的端倪,絕對不要錯過這一場。
活動時間 2019/09/26 13:00 ~ 2019/09/26 15:00
活動地點 校內: 大恩館1樓恩104國際會議廳
全人學習認證
智育相關活動:2 點
系統設計:文化大學資訊中心
如有問題請洽 (02) 2861-0511 轉 16151 資訊中心服務台 或請 Mail 到 service@staff.pccu.edu.tw